洛江区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9-29 11:28 浏览量:1

a

      926日,洛江区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玲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系统(单位)16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

      江畔起潮声和声鸣盛世。一大早,选手们就早早聚集到洛阳桥头,换上爱国衫、拿上小红旗围绕在国旗周围合影留念,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选手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五、四、三、二、一……”随着一声枪鸣选手们在铁骑的引导下开始了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大家前进的脚步。从洛阳桥桥头出发后,选手们途经桥南古街、洛滨路到丰海路折返点,再由堤后路漫道(桥南花苑段),返回洛阳桥桥头终点处,全程约7公里。

      赛道上,选手们或三三两两相互结伴前行,或是火力全开奋力争先充满活力的身影,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集体徒步的方式,选手们不仅向祖国母亲送上了深情祝福,同时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整装再出发,为推进洛江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再上台阶、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团结拼搏、艰苦奋斗。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主办方共设置5个补给点、2个医疗点,并组织70名志愿者为选手提供帮助,确保选手得到能量补给和后勤保障。在堤后路漫道(桥南花苑段)和终点站还设置了4与祖国同框拍照打卡点,参赛选手纷纷合影留照,为祖国加油点赞。

      经过激烈角逐,区公安分局党委选手黄刚、区教育系统党委选手范长林、区经贸系统党委选手马龙海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区经贸系统党委选手王兰、区教育系统党委选手彭碧治、区河市镇党委选手金文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区教育系统党委代表队、区经贸系统党委代表队、区工商局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奖前三名。

      区公安分局党委参赛选手黄刚表示,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组织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徒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个人意志,也体现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体旅游局、团区委联合主办,万安街道党工委、区卫健局、区交警大队协办,区健跑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