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0-30 15:29 浏览量:1

     1025日,洛江区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泉州市奕聪中学举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来自全区多所中小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啦啦操汇演,演员们动作轻盈,队形的变化让人看到了创新,服装的搭配让人看到了用心,花球的舞动让人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青少年热爱运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初中女子组400米项目开赛,选手们奋力冲刺,奔向终点。场边,师生们为场上选手加油鼓劲。

     三级跳远、跳高、跳远等项目也在激烈的比拼当中,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欢呼与喝彩。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58项中小学生竞赛项目,来自全区19所中小学的400余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河市中心小学、奕聪中学初中部、奕聪中学高中部分别获得此次比赛小学、初中、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区运会是洛江区落实素质教育、大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是对全区中小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区中小学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给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