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对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中期督导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19 11:27 浏览量:1

       8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旭明带队对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中期督导,副区长陈倩参加。

       督导组分成两组,一组实地检查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万安街道桥南小区、双阳街道南山小区、马甲镇前垵村、河市镇河市村、洛江区图书馆以及文化馆的设施配备与建设情况。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及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情况。另一组严格按照中期督查标准,全面检查了我区创建工作档案资料。

       随后,召开督导反馈会,市督导组听取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汇报,并就此次中期督查做出反馈。

       督导组指出,洛江区高度重视示范区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就我区下阶段创建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提升认知,提高意识,实行早推动,重完善的方针策略,促进文化创建快速发展,基本实现文化小康;要守标准,补短板,要按照国家公共服务文化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图书收藏全达标,让服务内容更丰富,人民群众更喜欢;要抓落实,真行动,做到具层层压实责任,把任务细化落实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文旅部的中期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