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举办“辉煌70年 奋进物业人”物业服务企业歌咏比赛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2-10 15:47 浏览量: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活跃物业行业企业文化生活,12月7日,洛江区“辉煌70年 奋进物业人”物业服务企业歌咏比赛在区公共文化中心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晓凌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的13支参赛队伍精心打扮,盛装亮相。一首柔情似水的《军中绿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歌轮番上演,参赛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终,由泉州城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红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一等奖。
     廖晓凌指出,物业服务行业为经济健康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和创造美好生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区住建系统党委抓紧引导区物业协会成立党组织,深入实施红色动力工程,引导广大物业企业始终将做优管理服务这一重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为营造健康和谐的行业氛围、助推洛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出洛江物业人的“最强音”。
     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指导,区住建系统党委、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