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洛江这些作品获奖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16 11:18 浏览量: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了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诗歌创作大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稿件300多件,经专家评审组逐一评审,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50件,另授予10个单位组织奖。其中,洛江区共有7件作品获奖,且区直机关工委被授予组织奖。

  

  荣获二等奖作品:

  《后渚港》——郑平忠(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

  荣获三等奖作品:

  《选择》——郭幼杯(泉州市奕聪中学)

  《我所说的是泉州“口袋公园”》——吴文安(洛江区马甲镇政府)

  荣获优秀奖作品:

  《刺桐礼赞·奋进梦飞扬》——林芝玲(洛江区委办公室)

  《高举党旗,再创海丝名城奇迹》——何丽梅(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

  《在塘东,海上岸了》——杨小玲(洛江区委宣传部)

  《泉州城,海丝路》——王晔莹(洛江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