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2020年11月“12369”环保举报管理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0-12-09 09:55 浏览量:1

202011月,我局环保举报管理平台共接到0件投诉举报(其中不受理0件、受理0件;微信渠道0件、电话渠道0件、来信渠道0件),办结1件(10月份未办结)。具体情况如下:

辖区

本月情况

办理中

不受理

受理

办结

万安街道

0

0

0

0

双阳街道

0

0

1

1

河市镇

0

0

0

0

马甲镇

0

0

0

0

罗溪镇

0

0

0

0

虹山乡

0

0

0

0

非本辖区

0

0

0

0

总计

0

0

1

0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1025350504030609

双阳街道

泉州市洛江东晖机械有限公司油漆车间经常不关门操作喷漆,导致油漆满车间飘,气味很重,有毒。还有严重的占用消防通道喷漆,气味粉尘满天飞,严重污染环境。害得消防通道堵塞。望有关部门令其整改。谢谢!

经检查核实,被投诉对象为泉州市洛江东晖机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晓东,位于洛江区双阳街道双阳工业区,主要从事纺织机械配件的生产。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1、喷漆车间正在作业,喷漆工序已安装水帘柜除尘,以及配套有机废气收集和治理设施,检查时设施正常运行;2、部分工人在消防通道从事喷漆工序的补土作业;3、该公司于20183月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文号:泉洛环评〔2018〕表9号,20197月办理竣工环保验收。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在消防通道从事补土作业;喷漆车间从事喷漆作业时,车间门应确保关闭。

2020119日,该公司已经对消防通道临时进行的补土作业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