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2020年12月“12369”环保举报管理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1-05 16:11 浏览量:1

202012月,我局环保举报管理平台共接到3件投诉举报(其中不受理2件、受理1件;微信渠道3件、电话渠道0件、来信渠道0件),办结1件。具体情况如下:

辖区

本月情况

办理中

不受理

受理

办结

万安街道

1

1

1

0

双阳街道

1

0

0

0

河市镇

0

0

0

0

马甲镇

0

0

0

0

罗溪镇

0

0

0

0

虹山乡

0

0

0

0

非本辖区

0

0

0

0

总计

2

1

1

0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1202350504011118

万安街道

冠亚东方星城楼下的冠亚海鲜楼在包厢里私自设立包厢且不做隔音,经常晚上十点过后高歌,对我们楼上的住户造成严重的噪音干扰,经多次沟通无果,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还我们楼上住户一个安静的环境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1216日现场检查核实,冠亚海鲜楼工商注册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福缘小酒楼”,注册经营范围为制售中餐、RTV。该酒楼共设有4个包厢,每个包厢面积约为10平方米。其中两个包厢设置为RTV,有餐桌、电视机、点唱机、音响。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酒楼客人就餐唱歌噪音属社会生活噪音。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第三条第一款“行使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社会生活噪音污染……等的行政处罚权”之规定,该事项应向洛江区城市管理局提出诉求。已建议投诉人向洛江区城市管理局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