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6月17日轻度污染防控的预警函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6-16 20:49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市监测部门预警,明天我市空气质量AQI最高还可能达到105,还可能发生因臭氧超标的轻度污染,根据省、市、区领导批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有关应对空气污染预案要求,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一是持续加强涉气污染源管理和重点企业管控。二是从今天晚上开始,要继续加强路面和城市绿化树木洒水增湿等作业,强化监测点位周边餐饮店油烟管理。三是所有加油站继续上喷雾设施,特别要加强监测点位周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的监督检查,严控加油站白天装卸油作业。四是继续加强控制施工工地扬尘及室外装修等喷涂作业。五是继续加强机动车路面执法,强化监测点位周边的交通疏导。

   请各单位务必将上级管控措施要求落实到位。明天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对沿海市进行现场视频调度。同时请各单位做好数据统计和照片收集,随时准备报送上级。


泉州市洛江区环委办

2019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