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9月8日轻度污染天气防控的预警函
时间:2021-09-07 18:13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河市镇人民政府,区直有关部门:

98日,我市持续高温,低层存在风场辐合,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物持续累积,午后将出现臭氧短时高值。为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要求,请提前做好防控工作。

1立即启动污染天气应对预案,加强涉气VOCs污染源管理和重点企业管控

2、加强路面和城市绿化树木洒水增湿等作业,强化监测点位周边餐饮油烟管理。

3、所有加油站开启喷雾设施,特别要加强监测点位周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的监督检查,严控加油站白天装卸油作业。

4、继续加强控制施工工地扬尘及室外装修等喷涂作业监管,施工工地喷淋装置、洒水车等降尘设备应开启使用。

5、继续加强机动车路面执法,强化监测点位周边的交通疏导。

 

 

 

 

洛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