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9月15日轻度污染天气防控的预警函
时间:2021-09-14 17:26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河市镇人民政府,区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市预警,915日,我市天气晴,气温较高,受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气象扩散条件差,易于O3的生成及累积,预计午后将持续出现O3高值。因此,请提前做好防控工作。

1、要密切关注空气质量变化情况,及时响应大气群管控信息,必要启动污染天气应对预案。

2、要加强涉气VOCs污染源管理和重点企业管控。

3、加强路面和城市绿化树木洒水增湿等作业,强化监测点位周边餐饮油烟管理。

4、所有加油站开启喷雾设施,特别要加强监测点位周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的监督检查,严控加油站白天装卸油作业。

5、继续加强控制施工工地扬尘及室外装修等喷涂作业监管,施工工地喷淋装置、洒水车等降尘设备应开启使用。

6、继续加强机动车路面执法,强化监测点位周边的交通疏导。

 

 

 

 

洛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