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4 10:51 浏览量:1

   10月23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陈体明带队到河市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医院候诊大厅、门诊科室、住院区,详细了解医院医疗卫生服务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局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听取了医院管理人员、医务工作者代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医院的发展前景、服务质量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乡镇卫生院是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下阶段,卫健局将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设,重点落实标准化建设分级诊疗实施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等项目,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