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陈倩为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19-10-25 14:59 浏览量:1

 

1025日,副区长陈倩为区卫生健康局(含妇幼保健所、疾控中心、卫监所)党员干部作题为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专题党课。

陈副区长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这个主题,从“不忘初心使命,做到愿担当;锤炼能力素质,做到能担当;坚持开拓进取,做到善担当”三个方面,谈了学习的些许感悟与心得。

陈副区长指出,卫生健康系统的同志们从事的是让群众拥有最直接获得感的工作,更要牢记为民宗旨,永葆赤子之心,深深扎根群众,时刻把群众的身心健康挂在心上,以“我将无我”的状态,为民服务

陈副区长要求,当前,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处于攻坚破冰期,啃的是硬骨头,涉的是深水滩,就需要我们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我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走上“快车道”,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