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3 14:35 浏览量:1

11月13日,区卫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卫健局股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区疾控中心、妇幼所、卫监所、区医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及下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聚焦民生、医疗、健康,从洛江区卫生应急管理、重精患者“村医网格化”服务管理儿童早期发展医养结合新模式失独家庭问题、医院党支部发展、妇幼保健工作水平、卫生监督工作重难点问题等方面开展的调研情况和成果进行发言交流,并结合交流发言建议,前期调查研究,提出存在问题,探索解决方案,形成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快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全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