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节,只为”疫”过
时间:2020-02-15 08:38 浏览量:1

今天2月14日,情人节,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传说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

今天,洛江区卫健系统的“情人”们也“蹭热点”,过起了“情人节”。

不信?小编可是有图有真相!

只是他(她)们“约会”的地点、方式和别人不一样。

 

“大家”的约会

区卫健局会议室,受区卫健局 “之约”,两位特殊的“女神”应邀而至:区医院杜月花、杜兰香,两位即将援鄂的医务人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洛江区卫健局领导给她们包了“红包”,千叮咛万嘱咐,既要圆满完成任务,更要平安归来。

区医院住院综合楼五楼护士站,区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护士刘素玉(护师),对她做好洛江首例新冠肺炎患者隔离治疗期间的护理工作表示感谢。 

 

“小家”的偶遇

“你们要按规范做好隔离病区各项工作~~~”当洛江区医院尤建斌(院长助理)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时,偶遇自己的爱人林丽婷(外科主管护师)和同事正在整理隔离病区,又不忘交待一番。

红包、鲜花,两个人的微信世界真“有料”!因为工作时间的错 开,利用上班前的空隙,池至评(放射科助理医师)仍不忘一年一次的“功课”,给妻子发个节日红包和问候。作为妻子,杜秋香(院感办主管护师)收礼时也不忘“回礼”—鲜花一束。

 

 特殊的“情书”

今天,洛江区医院党支部书记连华陆续收到了医院46名医务人员写给她的“情书”--入党申请书。

原来,作为洛江区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洛江区医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当表率,投身疫情一线。如今,“影响”立杆见影。

李锦慧,医务科工作人员,就是这46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一员。“我不是一时冲动,这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情人节

一个电话机、一本来电登记簿、一个通宵…,这就是洛江区卫健局人事财务股职员王奕森的“情人节”礼物。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王奕森除了要协助做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活”,还主动报名防控应急值班,并提前“预定”了这个特殊日子。“让一人辛苦,换天下有情人团圆,值得!”话还没说完,值班的电话又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