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3-28 11:22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的精神,3月27日,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以房屋安全为整治重点,集中力量对全区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各足浴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事故隐患进行“把脉”,确保事故隐患清零。

会议强调,各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各足浴场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堵漏洞、扫死角,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要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生产隐患,深入自查自纠,把安全隐患扼杀于萌芽。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坚守红线、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3.7”楼体坍塌事故血的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做好医疗安全、放射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