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区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6-09 15:16 浏览量:1

68-9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省级驻点督导组到我区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我区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

督导组还深入到医疗机构、学校、托幼机构、乡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开放的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查看,重点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在组织管理、疫情处置、社区防控、校园防控、公共场所防控、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爱国卫生、公众防护等方面落实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从应急防控调整到常态化防控以来,我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形势,思想上更高度警惕、措施上更精准有力、责任上更明确压实,全面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扎实推进“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阶段,我区将认真按照省级督导组的指导要求,举一反三,抓好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整改,扎实推进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