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为高考考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7-08 15:03 浏览量:1

7月7-8区卫健局派出卫生防疫医疗保障小组、卫生监督小组分赴高考考点和考生住宿的酒店“驻点”,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保障高考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区卫健局派出4名医务人员进驻考点,其中一名医疗卫生专家作为副主考,指定专人对接考点校方,调度一辆急救车辆在现场待命,确保卫生防疫医疗保障服务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在临时隔离观察室,医疗服务保障小组带来了制氧机、医用口罩、额温枪以及莲花清瘟颗粒、正气水等常用药品,全力为考生们提供医疗应急服务。

同时,区卫健局还安排2个卫生监督小组进驻考生住宿的2家酒店,围绕酒店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查体、酒店消毒卫生等情况,对酒店布草和饮具的存放、消毒、配送,空调通风系统和二次供水系统的消毒等方面是否符合卫生规范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让考生们住得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