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活动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0-09-09 15:11 浏览量:1

99日,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联合举行2020年“生育关怀·奖学助学”活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江区计生协会会长林坤聚,区政府副区长庄怀璇等领导共同为奖(助)学对象发放奖(助)学金。

仪式上, 区计生协会与32020年考上大学的农村“二女”户大学生签定助学协议书,由区计生协会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助学金,直至大学本科毕业;区卫生健康局向412020年考上本科院校的农村“二女”户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其中7名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的,给予每人一次性5000奖学金,34名被其他高校录取的,给予每人一次性3000奖学金,共计137000元。

来自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还到场作了《 新冠疫情个人防护要点》专题讲座,就国内外疫情概况、返校准备工作、个人防护要点等知识进行讲解,给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大学生们打好疫情防控的“预防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