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洛江区核酸采样点名单
来源:洛江区防控办 时间:2022-12-16 10:57 浏览量:1

  为切实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提高核酸检测效率,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不断提升核酸检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洛江区对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优化调整,自12月16日起,全区分类设置重点人群、“愿检尽检”人员采样点,并开设混管异常复核采样通道,具体如下:


  ●重点人群核酸采样点:仅服务于洛江区重点人群,重点人群出示采样凭证免费采样,采样凭证由重点人群行业主管部门通知用人单位领取,采取10合1混管。

  ●愿检尽检采样点:服务于自愿自费采样对象,采取单人单管采样,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检测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2〕65号)规定:单人单检每人次16元。

  ●混管异常复核采样点:仅服务于洛江区混管异常人员,混管异常涉及人员凭洛江区防控指挥部发送的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复检。

  ●温馨提示

  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样后立即离开现场。

  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患者,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诊室)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