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第二阶段“聚焦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能力”在岗研修系列培训活动
来源: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时间:2019-09-30 16:33 浏览量:1

  根据洛江区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全员培训实施方案要求,9月23日至9月26日,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第二阶段在岗研修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聚焦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能力主题,分学科集中开展同课异构、观课评课、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等活动。其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学前教育等7个学科,分别由本区7名教师开设公开课,并聘请了各科省级专家名师14人到现场指导、开示范课和讲座。活动地点分别设在罗溪中心小学、河市第二中心小学、马甲中心小学、就南中学、马甲中学、马甲第二中心幼儿园等乡村学校。到现场参训教师200多人,未能到场的其他乡村教师,通过收看师训宝APP直播录播。其他学科活动由区教研员另行组织开展,共有全区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000多人参训。 

  本次培训由进修学校培训处组织、各科教研员协助、奥鹏教育提供服务、各校领导、项目管理员、教师积极配合,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