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初三年物理教研活动
来源: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时间:2019-11-07 10:04 浏览量:1

 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初三年物理教研活动 

  115日,全区各校初三年备课组长齐聚双阳中学,参加初三物理教研活动。活动首先听取了双阳中学谢文良老师上的《电阻和变阻器》的探讨课,课堂上谢老师用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组织为大家展示了一节优质的新课教学。

 

  课后由区进修学校杨老师组织参会的各校初三物理老师对谢老师的这堂课进行评课,各位老师根据谢老师的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点评,充分肯定了谢老师精心的准备和取得良好的课堂效果 ,同时也根据各自学校的实际课堂教学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意见。最后杨老师对谢老师的这节课做了详细的点评,充分肯定了这节课的优点,同时也提出应该把课上的更贴近学生生活,应尽可能多准备一些学生更容易接受的素材让课堂更接地气。最后杨老师向各校的布置了下一步教学任务和注意事项。本次教研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