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洛江区"乐教善研"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帷幕
时间:2019-12-11 08:46 浏览量:1

 

  风和日暄的12月8日下午,95名来自洛江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教研负责人、学科组长、学科骨干及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等陆续到达美丽的鹭岛厦门,参加12月8日至13日由洛江区教育局主办,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洛江区"乐教善研"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12月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洛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黄铁水、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书记黄振华、洛江区中教股股长杜更生、洛江区初幼教股股长林秀珍、教师进修学校主任林武成、培训处主任赖荣火及教师进修学校赖美莲老师等,北京奥鹏教育福建办事处驻省专家夏澍向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奥鹏教育徐元华主任向前来培训的老师们介绍奥鹏教育的办学情况,并介绍培训安排。随后,洛江区教育局黄铁水副局长进行开班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勤学善思,示范引领,遵章守纪。希望大家带着使命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研修水平。最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书记黄振华提出珍惜培训机会、注重培训时期安全和遵守培训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使培训的过程成为拓宽眼界、理清思路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