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中学美术学科市级教研活动
时间:2021-12-17 14:35 浏览量:1

  20211216日下午,培元中学与洛江区联合举行市级教学开放观摩研讨活动,中学美术学科研讨会议在河市中学举行。 

  来自河市中学的郑素清老师开设了一堂初中美术综合课《静物画有声》。郑老师的这堂美术课《静物画有声》中强调学生的情感、着重学生的体验。以静物画为载体,承载师生的情与意,把课堂作为学生、教师二者感情碰撞的空间,使课堂气氛变得更加和谐,有效地提高美术课堂教学效率,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把美术课堂教学带入一个崭新的天地很好的达到美术三维教学目标。来自培元中学及我区各中学十余名美术老师参与了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从美术核心素养的维度出发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见解,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美术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会议由区美术教研员岳文荣老师主持。

 

供稿:河市中学美术组

初审:李丽霞

终审:刘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