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迎检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8-11-26 15:35 浏览量:1

23日,我区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迎检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就全区“两项督导”迎省评工作检查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区长杨文格参加。

会上,区教育督导室就我区迎省评工作检查存在问题,提出近阶段整改意见。
杨文格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两项督导”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列出整改时间表,要加强协调配合,着眼全局,花大力气,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要把握要求,进一步明确“两项督导”整改的工作重点。进一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把握要求,理清思路,对照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标准与评价要素,认真整理好备查材料;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评估要求,重点整改上一轮省“两项督导”和这一轮市级核查发现问题。要强化责任,确保“两项督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分管领导要做到亲自抓,及时有效安排各项工作;对检查项目进行分解,明确责任,细化到人,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共同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