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徐昌裕一行莅临洛江区进行期初工作调研
来源:洛江区教育局 时间:2019-03-13 16:09 浏览量:1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313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徐昌裕一行莅临洛江区进行期初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在区教育局召开调研会议。会上听取了区教育局期初工作情况汇报,徐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从幼儿园“去小学化”及零起点教学、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宣传阵地管理、校舍安全管理、学校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校园足球场地新建改扩建工程等九个方面进行期初专项调研,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放松,特别是食品、交通、游泳等方面安全问题及传染病防控。

随后,调研组成员在区教育局局长黄文坤陪同下,到仰恩大学、仰恩附中进行实地察看,调研学校的办学情况、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对洛江区教育局期初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