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开展2019年秋季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时间:2019-11-08 15:28 浏览量:1

    1029116日,洛江区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组建督导评估专家团队,对罗溪奕聪第二中心幼儿园、万安信和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此次评估旨在进一步引导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不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评估专家团队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观察、问卷调查、随机访谈、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形式,对照“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的评价指标进行全面的督导评估,发现问题及时向各幼儿园有关人员反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相关幼儿园要进一步对照标准,抓紧梳理督导评估时发现的问题,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加快整改步伐,充分发挥了督导评估的指导、激励和导向作用。

    受评幼儿园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为契机,加强幼儿园内部管理,提升办园水平,确保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