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副区长带队对我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09-18 11:58 浏览量:1

  9月17日下午,区政府杨文格副区长带领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人员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区教育局丁妮副局长和安全股黄文辉股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区实小、闽南师大附小、河市第二中心小学、河市梧宅小学等学校。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有针对性地对学校门卫值班、来访登记、校园巡逻、校园视频监控、安防设备、消防设施、校园周边环境治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学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对此次督导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杨副区长强调学校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开展自查自纠,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部门联动,联合各方力,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