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9-25 17:07 浏览量:1

925上午,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教育系统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结合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和区教育局(教育系统党委、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统筹安排,灵活采取专题辅导、业务培训、观看视频、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引导党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冯伟福副教授和王江波副教授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初心 宁德篇》、《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视频。围绕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推动洛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等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不断强化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自我教育和教育管理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