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系统首届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系统工会 时间:2019-11-04 10:39 浏览量:1

近日,洛江区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奕聪中学举办。本次比赛由洛江区教育局、洛江区教育工会主办,奕聪中学工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区教育系统20支代表队近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获小组一、二名进入第二轮;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就南中学和马甲意绥中心幼儿园分别夺得机关、中学组和幼儿园组冠军,奕聪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兄弟学校的友谊、感情交流、有力检阅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真正考验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编辑:黄春霞

初审:黎军猛

终审: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