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11:08 浏览量:1
    

115,洛江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区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区教育系统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泉州市第十一中学党总支、泉州市奕聪中学党总支、泉州市虹山中学党支部、泉州市洛江区实验小学党支部、泉州市洛江区河市中心小学党支部、泉州市洛江区马甲中心小学党总支等6个党(总)支部书记作重点发言,交流分享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许蓉如副书记从统筹推进有时效、紧扣主题显成效、分类指导出特色、创新形式氛围好、积极对接显实效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结合教育实际情况检视分析了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组织领导再加强、学习教育再加深、检视问题再加码、整治整改不松劲等四个方面就下阶段区教育系统如何深化主题教育,细化整改措施进行部署。

编辑:黄春霞

初审:黎军猛

终审: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