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系统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16:28 浏览量:1

1115日,洛江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6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教育局(教育系统党委、教师进修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黄文坤带头作了对照检视。其他科级干部重点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项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在会上逐一作交流发言。黄文坤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领导干部要认真分析产生问题和差距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为下阶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黄春霞

初审:黎军猛

终审: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