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泉州市洛江区河市小天使幼儿园等级评估结果公示的通知
来源:洛江教育局 时间:2019-07-22 15:20 浏览量:1

根据《关于开展洛江区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和《洛江区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办法(试行)》要求,在幼儿园创建申报,中心小学初审通过的基础上,区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于2018年12月26日对泉州市洛江区河市小天使幼儿园进行了创建洛江区二级民办幼儿园的检查评估,发现该园有超消防核准使用建筑物的问题,经过整改,现已经重新通过消防核准,具备举办10个班级的条件,经评估组的研究,该园达到洛江区二级民办幼儿园标准,拟以确认为“洛江区二级民办幼儿园”。现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6日),如有异议,可向我们反馈。

联系电话:22633676(区教育局监察室)

          22633589(区教育局初幼教股)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