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洛江区公立学校专项招聘教师(二)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19-08-07 09:35 浏览量:1

根据《2019年泉州市洛江区公立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二)》,现将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经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组织人员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共有3名合格,确定为考试对象,请准时参加面试,具体学科和名单如下:

小学语文3名:卢丽琳、李静雯、洪安莉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有关内容

1、时间:2019811日(星期日)8:30报到

2、地点:泉州第十一中学

3、形式:考试采取片段教学和现场问答的方式,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

1)片段教学(占面试成绩的权重比70%):现场随机抽取所报学科课题,60分钟现场撰写片段教学教案后,进行时间不超过10分 钟的片段教学;

2)问题答辩(占面试成绩的权重比30%):根据涉及职位的知识、履行职位职责所需的能力及结合实际教学而设计问题,现场随机抽取2个答辩问题,当场回答,时间不超过6分钟。

4、面试范围:本区现行版本教科书,具体范围如下:

小学语文: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义务教育语文四年级下册

5、面试流程:抽序候考→抽题撰稿→讲课答辩→离开考场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准时报到,根据考点的具体安排进入候考室查验、抽序、候考,若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的权利。

2、现场撰稿的规定教材和稿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考生进入考试室,只能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将姓名、家庭地址、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告诉评委,不得提与考试无关的其他要求,违者取消考试成绩。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候考室、撰稿室和面试室),要服从安排,保持安静,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洛江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