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洛江区第七期“立德修身”教师成长营的通知
时间:2019-08-14 15:15 浏览量:1

根据《关于做好洛江区“立德修身”教师成长营2019年度培训工作的通知》(泉洛教德20199号)要求,决定举办洛江区第七期“立德修身”教师成长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818823

二、地点

洛江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罗溪镇)

三、参加对象

本区2019年招聘的所有新教师(包括专项招聘的编制内教师、合同制教师)

四、形式

脱岗封闭式培训学习

五、相关要求

1.培训期间参训对象要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保证良好的培训秩序和学习效果。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由本人亲自向区教育局人事股提交书面请假。区教育局将加强培训期间的监管。培训期间违反相关纪律者,将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选派工作的通知》(泉洛教人〔201212号)精神,作出相应处理。本次培训计入教师年度继续教育课时,结束后发给继续教育证明,并评选出优秀学员。

2.本次培训费用由区教师进修学校从教师继续教育经费支付。

3.本期参训学员需自带生活用品(包括毛巾、浴巾、牙刷、牙杯、牙膏、拖鞋、衣架、洗发露、沐浴露、换洗衣服等),于818日下午3:40到区教育局一楼集中统一乘车至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报到,823日从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同一乘车至区教育局,然后自行返回。个别需自行前往的应事先告知区教育局人事股并于818日下午5:00前到达培训地点。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