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体检等有关事项通告
时间:2021-08-28 20:06 浏览量:1

  按照《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招聘程序,根据《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教师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现将面试总成绩及体检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公布

  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有疑问请咨询0595-22633310。

  公示时限:2021年8月28日—9月7日。

  二、入闱体检事项

  1.体检人员。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1:1的比例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线70分以上考生中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3名,名单如下:

  小学语文:马燕燕、郑瑶依

  中学英语:陈小红

  2.体检时间。请入闱体检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上午8:00到洛江区教育局集中(泉州第十一中学大门对面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电话:13505948345,联系人:黄老师),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若迟到10分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拟录聘资格。

  3.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个晚上10:00以后禁止进食。体检时要缴交1张1寸彩色个人相片(与网上报名登记表照片同底、背面先自行粘贴双面胶,届时粘贴到体检表上)和相应的体检费。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体检对象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接受体检医院医护人员查验动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体检活动。

  (3)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4)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若体检不合格者,由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电话告知)。因本人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的而造成岗位空缺的,按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并在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网上教育信息专栏通告。

  三、资格复审和考核有关事项

  面试成绩公示期间,还将对请入闱体检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考核。

  根据《关于开展预防校园性侵专项行动的通知》(泉检发〔2019〕14号)、《教育行业从业申请人违法犯罪记录信息前置查询制度(试行)》(泉检发〔2019〕15号)规定,体检人员于9月7日前凭本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查询并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信息证明,同时提供一份《入职承诺书》(见附件2)。

  附件:

  1.2021年洛江区专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情况表

  2.入职承诺书 

  洛江区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