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2-05-16 11:46 浏览量:1

  

  根据《2022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现将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经网络报名,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组织人员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共有104名合格,确定为面试对象,其中:中学语文21名,中学数学12名、中学英语32名、中学物理12名、中学生物6名、中学历史3名、中学音乐12名、中学体育6名。现将入围面试的具体学科和名单公布如下,请入围人员准时参加面试:

  中学语文21名:林新鹏、曹银霞、曾惠芬、胡玉芳、米琪、苏燕萍、杨宇涵、郑巧琳、苏瑞婷、许诺、卢思琪、邓樱娜、汪玉敏、石圣楠、黄芳、蔚盼望、张鹭芬、王宇钰、陈静茹、吴佳佳、蔡丹丹

  中学数学12名:杨月玲、何凯艺、刘晓蔓、刘旭丽、马冬梅、赵芮莹、许辛茹、姚雪、上官慧华、倪娜、孔小雪、李艳怡

  中学英语32名:陈雅琴、李春阳、庄晓云、何珊、江钰梅、李玉明、卢慧曼、任卫娇、江妍、卢梦晗、庄歆蕾、蔡舒婷、陈琼芳、王仕杰、严梓涵、郑天宇、邹芳芳、陈伟玲、叶幼芬、连文菁、陈兴龙、林珊珊、林丽娜、江乃涵、吴丹丹、万圆圆、杜玲玲、赵永赫、邱晨敏、吴桂芬、卜雅婷、边雅彤

  中学物理12名:杨斯杰、林剑花、蔡智勇、吴扬微、兰慧琴、郑恬恬、张锦源、李思敏、曾裕强、林算治、许冰、林婉彬

  中学生物6名:蓝兴福、童清榆、曾子金、李惠莲、刘洁、夏娴

  中学历史3名:张子其、娄晴、余文芳

  中学音乐12名:刘诗莹、林虹、刘希、邱雨舒、王钰文、邹起鑫、何蕴盈、刘静怡、刘祖林、林苏蓁、陈丽丽、骆舒萍

  中学体育6名:何林骏、刘鹏杰、刘永生、卢衍涛、郑凯新、刘芳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

  (二)地点: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万智街23号)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采用片段教学和现场问答的方式,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

  1.拟写讲课稿

  片段教学课题由相应学科考官命制。考生现场拟写设计稿,教材、稿纸考场统一发放,设计稿要求用黑色水笔书写,字迹清楚。拟写片段教学设计稿限时60分钟。教材使用我区现行版本,具体如下:

  语文学科:人民教育出版社语文八年级上册

  数学学科: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数学八年级上册

  英语学科:科学普及出版社英语八年级上册

  物理学科: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物理八年级全一册

  生物学科: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生物学八年级上册

  历史学科: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历史八年级上册

  音乐学科:湖南文艺出版社音乐八年级上册

  体育学科: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体育与健康八年级全一册

  2.现场面试

  (1)片段教学(70分)。拟写片段教学稿后,考生立即进入指定的考场进行片段教学。讲课时,只能携带现场拟写的设计稿和教材,可看稿。片段教学讲课限时10分钟,时间到立即停止作答。

  (2)现场问答(30分)。考官根据考核对象的片段教学讲课情况提出2个问题(讲课和本学科知识各1个)。回答问题时间5分钟(每个问题1-2分钟)。

  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片段教学占70%、回答问题占30%),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将不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四)面试流程:抽序候考→抽题撰稿→讲课答辩→离开考场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在上午7:50前凭本人身份证报到,若在8:00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现场撰写片段教学设计稿的稿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考生进入考场,只能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将姓名、家庭地址、就读学校等相关信息告诉评委,不得提与面试无关的其他要求,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等电子工具设备进入考场(候考室、撰稿室和面试室),要服从组织安排,保持安静,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当场唱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的方式(四舍五入并保留2位小数)为考生最后得分。

  三、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测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为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要求如下:

  1.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风险持续存在,考生应提前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面试所在地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按照面试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以免耽误面试。

  2.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应注意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如有涉疫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我局报告。

  3.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核验时应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4.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福建健康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如实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以及规定的其他材料。如福建健康码为非绿码或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考生,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安排。对于拒不配合者,严禁入场参加面试。

  四、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的对象于面试前提交以下材料(面试结束后未入围体检的人员当场退回):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未取得相关证书提交书面承诺书),未正式就业的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在职人员提供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民办在职教师应提供相应的职称等证明材料。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