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泉州市洛江区虹山中心小学等8所 学校为洛江区“乡村温馨校园”的公示
时间:2022-11-16 16:52 浏览量:1
 

根据《洛江区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工作方案》关于“乡村温馨校园”年度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2年度洛江区“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学校区级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中初教股牵头,组织计财、综合服务中心、德育、安全股室人员于2022年11月9-11日开展实地评估经评估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泉州市洛江区虹山中心小学、罗溪中心小学、马甲中心小学、河市中心小学、河市白洋小学、罗溪翁山小学、马甲就南小学、就南中学8所学校达到标准要求,拟确认为洛江区“乡村温馨校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8日。

  联系电话: 22633810(区教育局办公室

                                                                                                                                    22633589(区教育局初幼教股)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