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2020年农村“二女”户“安居工程”帮扶名单的通知
来源:区卫健局 时间:2020-06-22 10:16 浏览量:1

有关乡镇卫计办:

农村“二女”户“安居工程”是2020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经村、镇逐级审核上报,并经局务会研究公示无异后,确认河市镇白洋村刘丽蛟叶惠敏彭等5二女住房困难户2020年农村“二女”户“安居工程”帮扶对象。具体如下: 

一、具体名单

1.河市镇2户):白洋村刘丽蛟、叶惠敏夫妇;霞溪村倪建加、陈丽芬夫妇;

2.马甲镇(2户):西头村林高山、杜阿免夫妇;新建村杜新疆、杜乌严夫妇;

3.罗溪镇(1户):垵内村尤金芳、李毅清夫妇

二、工作要求

1.各乡镇卫计办要联合所在地自然资源部门全程做好帮扶项目的协调、服务等工作,确保当年度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联合自然资源城市管理等部门加强监管,杜绝违规、违法行为,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2.区卫局将定期组织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所有帮扶项目必须在2020111日前完成。

3.项目完成后,以乡镇为单位统一上报区卫局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区卫局将按规定拨付帮扶资金。

 

 

泉州市洛江区卫生健康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