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住建局关于开展在建项目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来源:区住建局 时间:2019-10-16 08:57 浏览量:1
 洛江区住建局关于开展

在建项目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区在建工地各方主体: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泉建筑201931号)、《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建筑市场专项治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建筑201938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我区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

一、检查时间

2019年第四季度,具体时间由我局电话通知。

二、检查对象

全区受监在建房建和市政工程项目。

三、检查内容

1、项目建设单位工程发包情况,各类保证金收取和工程款支付情况,工程建设手续办理情况。

2、项目施工单位的承包、发包情况,施工合同签订情况,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管理主要负责人人员关系和到岗履职情况。

3、项目施工单位的劳务管理行为和支付工资情况。

4、项目劳务实名制及农民工工资专户落实情况。

四、检查方式

原则上结合我区第四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双随机” 一并检查。

 

 

 

                                      洛江区住建局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