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三级安办联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0-08 14:59 浏览量:1
      日前,省、市、区三级安办联合检查组对我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钟昌辉、市应急局副局长王夏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参加。
      检查组对我区南益“清源春晓”建筑工地、金威酒店、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组织座谈及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行业管理有关规定,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规范员工行业操作规程,提高员工消防防范能力,杜绝因违规操作导致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监督检查、督促整改的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