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展开夜间突击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3-23 09:53 浏览量:1

3月19日晚,全区“三合一”场所整治专项会议后,我区立即部署排查整治行动,消防、公安及万安街道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联合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展开夜间突击检查。

“二楼房间有人居住吗?”“门店有几个出入口?”在万福社区一沿街店铺内,检查组实地检查是否存在“三合一”情况,并对店内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敷设、安全出口设置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夜间突击检查以前期排查出的“三合一”场所核查、回访为主,出动41名执法人员对万福社区“三合一”场所展开全面排查,对隐患重大、拒不整改的“三合一”场所一律进行顶格处理,彻底消除违法业主侥幸心理。现场共检查沿街店铺45家,查封“三合一”场所1家,责令立即整改13家、限时整改6家,其余25家店铺整改到位。

根据“三合一”场所整治专项会议部署要求,我区已成立公安、消防、应急、市场监管4个执法组,深入一线配合各乡镇(街道)全面做好“三合一”场所摸排整治工作,确保所有“三合一”场所按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