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拉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网 拆除企业违规搭盖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3-23 10:07 浏览量:1

近日,洛江区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依法处置两宗企业违法建设行为。

3月上旬,区城管万安中队通过网格化巡查发现万安街道万虹路泉州壹号家具有限公司内有一处占地200平方米的钢结构违建。双阳中队通过卫片图斑清理核查也发现了一宗150平方米的钢结构违建,该违建位于双阳街道新南路的泉州建丰机械有限公司内。

据悉,两业主都将厂区内疏散通道扩建成厂房储藏间,存放器材等生产设备。占用疏散通道进行违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中队当即责令限期整改。 

317日,执法中队前往两地复查,发现泉州建丰机械有限公司已自行拆除。而泉州壹号家具有限公司始终未履行义务,为严肃法纪,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中队依法拆除该宗违法建设。

下阶段,区城管局继续加强拉网式排查整治,实现规划区内新增违法建设一律拆除,卫星影像图斑逐月清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