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季度洛江区安全生产公开材料
时间:2016-10-10 08:45 浏览量:1

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1.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泉州市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安委〔2016〕24号)要求,结合实际,我区安委会制定印发了《泉州市洛江区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实施方案》。同时,督促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制定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抓紧组织推进,力争取得实效。

2.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为认真吸取其他县(市、区)触电死亡事故教训,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企业内部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用电,督促企业用电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结合G20峰会期间及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危化、烟花爆竹、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监管对全区25家粉尘涉爆危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3.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力度。纳入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的企业共158家,全部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审核确认,已完成初次评级的企业144家,评级率91.14%;培植典型示范单位3家;133家生产经营单位通过市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上报隐患自查自治自报情况,其中上报隐患企业112家,隐患查出率83.46%,上报隐患574条,已整改隐患573条,整改率99.99%;监督检查企业150家次,发现隐患53条,已整改49条,整改率92.25%,监督检查记录录入率100%。

4.在总结“十二五”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制订了“十三五”规划的整体框架,我区“十三五”安全生产专项规划制定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二、案件查处情况

无查处案件。

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情况

无行政处罚情况,行政许可情况详见下表。


 

洛江区安监局行政许可信息公开(第三季度)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

序号

登记编号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经济类型

经营地址

经营方式

许可范围

有效期

发证日期

1

闽泉洛危经〔2007000120(换)号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泉州万虹加油站

戴尽良

外商投资企业分公司

泉州市洛江区双阳新街与万虹路交叉处

零售(自带储存设施)

汽油

2016.8.202019.8.19

2016.7.20

2

闽泉洛危经〔2004000113(换)号

泉州洛江区永安加油站

杜前进

个人独资企业

泉州市洛江区马甲北街24

零售(自带储存设施)

2016.8.52019.8.4

2016.7.29

3

闽泉洛危经〔20130003(换)号

泉州洛江新盛农业技术服务部

赖基才

个人独资

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罗溪街126

零售

百草枯、敌敌畏、乙草胺、氯氰菊脂、氧乐果、敌百虫、克百威

2016.11.202019.11.19

201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