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提升 共过"消防安全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6-08 15:54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健全党建互联互动机制,探索党建新模式,提升党建水平,近日,洛江医保分局党支部与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医保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洛江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大队指战员首先通过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介绍方式,为参观人员展示了消防车辆装备,并对消防设施、器材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指战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掌握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的方法,有效提升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下阶段,党建共建单位将继续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共办等思路,结合医保服务进万家等活动,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社区、农村等送政策送实惠,主动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在共建中推动合作,促进双方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