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255-0101-2021-00056
    • 发布机构: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5
    洛江区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1年第7期)
    时间:2021-08-25 10:52

      一 、福建泉州喜佳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誉海海苔

      (一)抽样基本情况 

      国抽抽样编号为DC20350200002935374的不合格预包装食品,涉及样品名称为誉海海苔(原味);涉及被抽样单位为福建泉州喜佳佳食品有限公司;涉及标识生产日期为2020年8月21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

      国抽抽样编号为DC20350200002935375的不合格预包装食品,涉及样品名称为誉海海苔(辣味);涉及被抽样单位为福建泉州喜佳佳食品有限公司;涉及标识生产日期为2020年8月16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

      (二)核查处置情况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核实,当事人于2020年8月21日生产“誉海海苔原味”(规格:70克)530包、于2020年8月16日生产“誉海海苔辣味”(规格:70克)250包,已全部销售,福建泉州喜佳佳食品有限公司已依法主动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发出召回公告。

      经查明,当事人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规定,决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没款60273元。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