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255-0101-2021-00064
    • 发布机构: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16
    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抽检信息表(含2021年度质量抽检信息)
    时间:2021-09-16 16:15

      根据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我局委托中纺检测(福建)有限公司开展洛江区2021年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涉及洛江区1家生产企业。现将不合格工业产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泉州市惠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米灰兰童鞋

      (一)抽样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为21LJYCX08061001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样品名称为米灰兰童鞋;涉及被抽样单位为泉州市惠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涉及标识生产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外底耐磨性能。

      (二)核查处置情况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工业产品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于2021年9月16日将初检报告送达至企业。

      附件: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抽检信息表

      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