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255-0101-2021-00101
    • 发布机构: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0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25 23:28

      

      为进一步保障物流行业安全、规范、有序发展,根据《泉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泉州市物流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泉综治办[2016]2号)文件精神,我局根据辖区实际,现将具体的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摸排建档。进一步梳理辖区内物流行业企业名单,摸清企业底数并建立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2.开展物流行业计量器具监督检查。检查企业是否按要求配置相应的计量器具,使用的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是否经计量检定合格等,并加大计量法律法规宣传力度。

      3.开展物流行业特种设备监督检查。检查企业特种设备和相关人员证照是否齐全,并及时排查未办证、未检验、检验不合格特种设备。

      4.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违法行为的经营单位,依法严厉查处,相关案件线索依法移交市局执法支队四大队。

      泉州市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综合监督管理股

      2021年08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