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105-0101-2019-00005
    • 备注/文号:泉洛司〔2019〕78号
    • 发布机构:洛江区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6
    关于印发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0-16 09:49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委宣传部 泉州市洛江区司法局

    关于印发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

    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大局,根据省委宣传部、司法厅和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委宣传部、司法局决定组织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现将《关于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部门行业要根据中央、市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全民普法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因地制宜组织策划、精心实施普法依法治理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哪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民群众需要什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就干什么。要着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加强对宣传标语的管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良好的工作实效。

    各牵头单位要牵头抓总,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请将本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司法局,司法局将逐级向上推荐报送到全国普法办在有关报刊媒体开办的“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栏目,进行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委全面依法治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将适时召开会议,请主题实践活动牵头单位报告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学习,推动落实。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委宣传部     泉州市洛江区司法局

                             2019年10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