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404-2500-2019-0001
    • 备注/文号:泉洛行政管〔2019〕3号
    • 发布机构: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16
    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洛江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办事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9-01-16 10:11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8]22号)、《中共福建省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闽委办发[2018]18号)等文件精神,根据《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办事清单的通知》要求,为纵深推进我区“放管服”改革,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会同区审改办联合梳理区级审批服务事项“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办事清单,现将办事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最多跑一趟756项,一趟不用跑35项,全流程网办33项。

    二、网上办773项,就近办0项,一次办33项,马上办205项。

    各级各部门依托省政务服务网洛江分厅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同步更新相关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要组织对梳理公布的“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办事清单的申报材料、运作流程进行全面体验,切实提高办理率。要认真做好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变动事项并报送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进行调整,同时在省政务服务网洛江分厅做好相应修改。

     

    附件:洛江区区级审批服务事项情况表 

     

     

                                               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洛江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