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351-0101-2019-00009
    • 发布机构:区应急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13
    泉州市洛江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双随机抽查的通知
    来源:区应急局 时间:2019-03-15 15:25
     区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局各股室:

    根据《关于印发洛江区安全生产监管系统实行随机抽查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泉洛政安〔2016〕14号)和《关于印发泉州市洛江区安全生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泉洛政安〔2016〕3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9年第一季度双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及被检企业名单通知如下:

    执法人员:编号1颜永溪)、编号5(黄开谋)、编号10(彭子承)。

    抽检企业名单:编号55(泉州市洛江区河市昆若烟杂店),编号67(泉州市洛江区马甲双溪口南兴金炮店)。

    请以上执法人员接到本通知后,及时安排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并于检查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内将检查情况上交办公室。

     

     

    泉州市洛江区应急管理局

                                    20193月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